南京浦口百米长道路前后修四次 现几十个大坑市民频摔伤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南京浦口区的泰西路,是几千户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近这条路前后一共维修了四次,但是却越修越破,百米长的道路上出现了几十个大坑,不少市民走路都摔伤了。

与整*一新的周围环境相比,泰西路实在有点“寒酸”,虽然是晴天,道路上却到处都是积水,泥泞不堪。别说行人走路难,就连汽车都在“龟速”通过。记者细数了一下,百米长的路面上大大小小的水坑多达几十个。这条路几乎找不到一块平整的地方,而且除了水坑之外,随处可以看到臭水沟,那么,这些水坑究竟有多深呢?记者拿了一根木棍伸到水里丈量下,根据水痕的位置判断,有三十多厘米深。

“我看你这腿上全是泥巴。”记者指着一位附近居民说。“我们天天都是趟着污水过来,怎么可能干净呢?我们出门都不敢穿正常的鞋子,只能穿胶鞋,但是穿了胶鞋也没用,腿上还是泥巴,只得用水冲冲了。”这位居民无奈地说。附近的居民说,走路弄脏了腿脚是小事,关键是出行非常的不安全,这一个月以来已经有几十人在这条路上摔伤了,“我们每天都看到有人摔倒,那叫一个严重,爬都爬不起来,身上全是泥巴。”

据了解,泰西路原本还算平坦,但是*近几个月以来,附近开了工地,大量渣土车从此经过,导致路况越来越差。让人想不通的是,**也花费了*资来维修道路,但是却越修越差。“这是因为他们每次只做表面文章,用水泥随便铺下就了事,根本就没有铺沥青。”附近居民说。

施工方负责人证实了居民的说法。施工方负责人陈刚说,“**只知道让我们来修路,修了四次了,但是从来不支持,修路是要暂时封路,才能实施一套程序的,但是他们只让表面修修,我是做工程的我懂,这样修没几天又坏了。”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每次修路少说得花个十几万,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老百姓的意见越来越大。那么,这条道路为何不能修好呢?

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因为按照高新区规建局的规划,这条路将来是要连接星*路的,九月份开工,到时候会重新修的,如果现在修的话不是浪费嘛。该负责人解释,因为**规定的大修日期还没到,街道为了避免投入太多,每次都是暂时维持一下。针对目前居民出行困难的现状,他们准备再投入一笔资金,几天之内将道路修好。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