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骑车女撞违停车摔晕 热心人为她遮阳扇风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上午,在江宁区竹山路,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一头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头部伤得非常严重,晕倒在地不能动弹。由于正是上班早高峰,车祸导致竹山路南段交通堵塞,救护车在事发1小时内都没能到达现场。现场有热心的市民自发地为倒地的受伤女子遮阳、扇风。

记者在9点半左右接报赶到现场,发现在一家面馆门口的路面上围聚了约百余人,一名戴眼镜的中年女子倒在地上动弹不得,一辆电动车飞出去很远,该女子虽然头上戴着头盔,但仍摔得满脸是血,看上去已经晕厥过去。现场有一两位路过的热心市民,手持小册子为该受伤女子遮阳、扇风。而在女子前面,有一辆黄色小汽车靠边停在路边,车身后侧有明显被撞击的痕迹。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间在9:00。据事故另一方的小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有重要电话,就将车停在路边打电话,整个过程中车子没有动。在打电话时,只听车子后面一声*响,下车一看,该女士骑电动车撞上来,已经摔倒在地。据目击者称,该女子骑车时反穿上衣外套,可能是为了防晒,但有可能导致操作不便刹车不及。

据了解,该女子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伤情有待观察确认。据了解,竹山路在事故发生的这一侧路面已经取消了停车位,该小车司机的行为已经**违停。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