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指定酒店啥要求 需提供WIFI和4G服务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南京鼓楼区旅游局携手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走进湖南路街道马台街社区,开展了“迎接青奥、奉献品质、服务社区”主题活动。现代快报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南京有25家青奥指定接待酒店,对于这些酒店,会有什么样的要求?

据介绍,所有酒店都可以提供WIFI和4G服务,同时提供多语种服务,在安保方面,每个酒店安排了不低于10个人的安全**团队。索菲特银河大酒店是指定接待酒店之一。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酒店有24小时的管家服务。在饮食上,会提前征集客人爱好,提供地道的多国美食。

此前,南京举办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对南京各饭店青奥**工作进行大检阅。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比赛项目有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