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4亿姐直逼7亿哥 南京最牛售楼员 南京麻袋姐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销售一直是全中国*普片的职业,同样的职位不同的公司,同样的职位不同的心理,同样的职位,不同收入,销售既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位也是一个**的行业,有的人可能觉得只是一个工作,有的人则觉得是对自己锻炼的机会,还有的人觉得是一个挑战,有的人在这个职位上普普通通过一生,而有的人会因为付出得到好的回报和收入,还有的则是名利双丰收。

近日,在南京就出现了一个房地产销售职员,一个月卖了30套公寓,销售额达到4亿人民币,进而被称为4亿姐,南京“*牛售楼员”甘延辉2012年卖了7亿元房子之后,“7亿哥”所在的某央企楼盘又出了一位“4亿姐”,在今年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上半年居然卖出了*好成绩4个亿,仅6月一个月就卖了30套公寓。

据悉,该售楼员工作3年多一共卖了16亿元,目前是个开甲壳虫,住豪宅的“小富婆”。这位叫童静的售楼**在公司内被称为“麻袋姐”,因为她上半年销售了4个亿,公司奖励她“马尔代夫双人7日游”,但是至今单身的她在微博上苦恼地询问“谁陪我去麻袋呢?”童静所在的河西央企楼盘以出了“7亿哥”甘延辉而闻名,今年“7亿哥”已经荣升该央企另一家楼盘的案场经理,童静以4亿元销售额成为该楼盘上半年的销售**。

标签: 南京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