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乐分享:南京理工大的“校花”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南京理工大的“校花”。

南京理工大学建校至今已有六十年的历史.

说到南理工怎么能少了二月兰每年的农历二月中旬,校花-二月兰便开始绽放据统计,周末前来赏花的人流量可达到十万人次,在脑海中想象一下,占地足有10亩的二月兰一起绽放会是多么精美绝伦!有图有真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样的美景有没有让你心动?

二月兰陪伴南理工已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历史,无数南理工学子对她都有着深深的感情,不知何时起二月兰早变成了我们心中的校花,花丛中的这条路见证了我们在这里走过的岁月。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