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阳山水蜜桃迎来上市旺季 销售价格更加亲民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7月8日早上5时,阳山镇桃源村果多多农场场主吴晓波就来到自家桃园采摘新鲜的水蜜桃,通过快递公司,次日早上8时就能送达上海、苏州等地客户手中。“从本周起,农场每天水蜜桃采摘量将达到200箱左右,这一旺销趋势将持续到7月底。”吴晓波说。

本周,随着“白凤”桃大批量入市,阳山水蜜桃迎来一年中*旺销季。据了解,由于水蜜桃生长前期风调雨顺,今年,阳山水蜜桃产量比往年增长20%以上,价格较去年也更亲民。

由于遭遇春季“倒春寒”以及盛夏罕见高温,去年阳山水蜜桃产量大面积减产,市场销售甚至出现了“一桃难求”的境况,导致桃子价格一路走高,曾创出了“一只桃卖到60元”的天价。今年,遭遇“大年”的阳山水蜜桃市场价格开始回归理性。以一盒8只的白凤桃为例,目前市场价一般在80-100元,比去年便宜20元左右。此外,为了填补早桃与中桃之间的市场空档,阳山水蜜桃家族今年迎来了又一个新品种霞晖5号,并以其果型大、色泽美以及不亚于白凤桃的口感一炮打响,明年起在全镇大批量**。

这段时间,申达、圆通等国内快递公司纷纷进驻阳山,在助力桃农开辟国内水蜜桃市场的同时,也折射出今年阳山水蜜桃网上销售一片红*。吴晓波是全镇*批“触网”的桃农,早在2005年,就尝试通过网络销售自家的水蜜桃。迄今,通过网络“结缘”的客户,包销了果多多农场80%的水蜜桃。在他“**”下,去年以来,桃源村就有10多户桃农通过网店、微博、**等新兴渠道,尝试起网上卖桃,并带旺了相关的快递业务。仅顺丰快递,去年,阳山水蜜桃快递业务额高达600多万元,今年更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

标签: 无锡 美食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