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警方:柜台最好要有人,抽屉要上锁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失窃,一般都是夜间小偷撬开门锁潜入偷盗所为。可如今光天化日,小偷打扮时尚大摇大摆就进店,目标直盯柜台装*的抽屉。7月4日,楚街一家服装店内就来了这样一位“顾客”,趁店主不注意将柜台里的现金全部拿走。

7月4日下午5时许,楚街一家服装店遭窃,“顾客”一声不吭地就将柜台里的现金全部拿走。据该服装店**张女士介绍,当时就她一人在看店,店中也没有顾客。这时,进来一名大约25岁的女孩,个头在170cm左右,打扮十分时尚。张女士见来了客人,便热情地招呼起来。

该女子看了一会选中了一件衣服后,便直接坐在柜台后面的椅子上,要求张女士拿衣服给她试穿。张女士见该女子穿着十分时尚,于是便放松了警惕,走出柜台为该女子寻找合适的衣服。张女士表示,在给该女子拿衣服时她听见有抽屉的开关声,但是当她回头时并没有发现异常。随后,该女子走到远离柜台的特价区,拿起一件外套询问价格,张女士告知其价格后,女子便开始还起价来。可这名女子的讨价还价方式却与别人不同,称这种质地的服装根本不值这个价格,随后,该女子放下衣服便走出了服装店。

该女子走后,张女士返回柜台,打开抽屉准备拿手机,可她发现抽屉里的1000元现金全部不见了。刚刚还在的*怎么一下子就不翼而飞了?这时,张女士突然想到刚刚那个“顾客”很古怪,于是立刻追了出去,追到该女子后,女子并不承认偷了张女士的*,张女士便立刻报了警。

宿城公安分局富康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后赶到现场,该女子很快便承认了自己的偷盗行为。该女子表示,她家住淮安,一般都是上午坐车来宿迁的服装店里行窃,得手后下午再回淮安。女子还称她在偷完服装店的现金后,一般会在纸上记下偷盗的金额,到目前为止,她共计偷了18000多元。

对于此类作案手法,民警表示,目前这样的伎俩十分多。小偷故意打扮时尚,让店家放松警惕,一般的模式就是先将店员诱离柜台,再到柜台偷*。警方提醒广大店主,商店柜台抽屉一定要上锁,店中值班店员尽可能不要少于两人。在较多的顾客进店选购商品时,要**有一名店员留守在柜台处。

标签: 社会 生活 宿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