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女子看到同事钱包起贪念 顺走2000元被刑拘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刚刚20出头的女子汪某,来到夫子庙大四福巷的一家饭店应聘服务员,当即被录用了。第二天中午,汪某开始试用期的工作,可工作了半天就感到浑身酸痛,异常辛苦。

汪某有点不适应饭店的工作,跟同事说要回暂住的宾馆休息。于是,同事将小汪带到了供员工休息的包间内换衣服。就在汪某纠结着怎样跟**开口辞职时,她无意中看到房间里有个柜子没有上锁,里面还有个*包。小汪看到周围没人,就迅速拿走了*包里的现金。回到宾馆后,小汪数了数刚刚到手的*,发现有2000元,知道自己不能再回到饭店工作了,便收拾行李准备退房回老家。正在这时,她接到了之前应聘的上海一家饭店打来的电话,通知她去工作。于是,汪某便悄然离开南京,到了上海打工。

当**午3点多钟,饭店一名员工发现丢了*,急忙向**反映。而此时**也正奇怪汪某怎么突然就不见了,想到事有蹊跷,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夫子庙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判断不辞而别的汪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3日到上海成功将汪某抓获。经讯问,汪某很快承认盗窃事实。目前,汪某已被刑拘。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