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多个行政部门将在小区公示接待投诉电话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物业公司在管理小区时可要多加把劲了。从7月份开始,南京将开展物业管理行业环境专项整*行动,物业公司管不好小区有可能上“黑榜”。而这个月底,涉及小区管理的多个行政部门,会把接待投诉的电话公示在南京的所有小区里。

此次环境专项整*行动,主要是针对有物业企业管理的住宅小区,包括小区综合管理、公共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管理、设备设施管理四个方面。

物业负责人有没有持证上岗、小区杂草有没有及时修剪、电梯有没有定期申报检测等细节也在被检查之列。

住建部门将会同公安、城管、质监部门联合检查,如果发现问题,物业企业将被要求限期整改;整改仍然不到位的,将会在征信档案里失分,进入“黑榜”,这将严重影响物业企业的发展。

在加强检查的同时,小区居民的投诉渠道也将畅通。

此次通知要求,7月底前,南京各区住建部门会同辖区内的物价、人防、规划、城管、工商、公安、卫生等行政主管部门,建立住宅小区违法行为投诉登记制度,在小区内公布各职能部门的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方便市民投诉,及时处置小区内的违法行为。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