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新推“鲜食+服务” 年内再开30家三代便利店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日获悉,苏果第三代便利店落户南京金陵饭店负一楼,该店当天正式开业,主打“鲜食+服务”,其中进口商品占七成,服务都市白领阶层。

记者来到这家门店看到,第三代便利店的logo、格局、商品结构等方面都与原来便利店迥然不同。其鲜食区域面积明显比普通便利店大,鲜食有100种左右,包括五香茶叶蛋、玉米棒、杯装粥等,以及蛋挞等西式餐点。进入第三代便利店的,还有来自“太平洋咖啡”的副品牌“verycoffe”,有六七种不同口味。便当、三明*等商品也**上市,拉开苏果便利店发力早餐、午餐、下午茶市场的序幕。

据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代便利店精选1500种商品,食品类有1200种,其中进口食品占60%。非食类中进口商品比例有显著提升,主要集中在洗化、护理、小百货等品类上,增加彩妆、美妆等小品类。三代便利店更加突出服务功能。按“24H城市生活管家”的主张,打造“好的服务站”,为顾客提供更多社区便捷服务产品,顾客在门店可自助买体彩,买*车票、飞机票、演出票,自助缴费,自寄自提顺丰快递。

三代便利店还专门设置15平方米就餐区,供顾客就餐和下午茶。此前,在南京**金融中心、河西万达、绿地紫峰,苏果已陆续开出3家三代便利店作为试点。未来一年内,苏果计划再开30家三代便利店,主要集中在商务区和主干道上。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