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场又开4条暑期航线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小学和大学的全面放假,暑期旅游日渐升温。7月1日开始,无锡苏南硕放**机场对一些旅游热门城市的航班进行了加密,同时将新开无锡至张家界、桂林、海拉尔、西宁4地的季节性暑期航班。

据了解,每到暑期,很多无锡市民会带着孩子到青岛、大连等北方海滨城市旅游度假。鉴于这些线路比较热门,7月1日起,无锡苏南硕放**机场加密了至青岛的航班,从原来一周3班加密到现在一周10班;无锡至大连航班虽没有加密,但目前每天都有两班。此外,无锡机场还加密了至热门旅游城市厦门的航班,从原来的每周11班加密至现在每周18班。

另外,在暑期旅游旺季到来之际,无锡苏南硕放**机场又增开了往4个旅游城市的季节性航班:无锡至张家界在7月10日至8月20日期间开通,每天一班;无锡至桂林在7月10日至8月20日期间开通,每周4班;无锡至海拉尔在7月8日至8月23日期间开通,每周3班;无锡至西宁在7月9日至8月20日期间开通,每周2班。这4条旅游航线每年都仅在暑期才会开通。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机票价格也开始上浮。昨天记者从深圳航空无锡营业部获悉,暑期港澳游机票价格上涨15%,澳门自由行机票价格上涨20%,台北团队游机票价格上涨35%,往三亚机票价格上涨15%,往厦门上涨15—20%,往昆明上涨30%,往成都上涨40%,往西安、兰州和银川上涨30%。

无锡苏南硕放**机场市场开发部负责人介绍,6月份平均每天进出港的旅客为11000多人次,进入7月旺季以后,平均每天旅客吞吐量将提高10%左右,预计每天超过12000人次。“根据往年情况,真正的旺季一般从7月10日左右开始,持续至8月20日。”该负责人说。

目前,无锡苏南硕放**机场共开通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大阪、新加坡、济州等3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航线,相继加密了至深圳、昆明、重庆等地的航班。今年上半年,机场共完成运输航班起降1.7万架次,旅客吞吐量198.5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5%和19%,每周进出港航班达到730余架次,形成了覆盖全国主要中心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