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小区业主不买车位 物业不让私家车进小区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京建邺区庐山路附近的一小区不少业主突然被告知,他们的车辆不能进入小区,原有的楼房下的车位即将被出售。自己使用多年的车位怎么就要被出售了呢?小区业主非常不满,与物业发生纠纷。那么,楼房下的车位产权究竟属于谁?开发商和物业是否有权出售?对此,南京晨报记者进行了调查。

事发

不买车位,物业不让进小区

拉德芳斯小区是奥体板块的一个**楼盘,然而*近,这家楼盘的几十位业主和物业闹起了纠纷。从7月1日晚,业主开车进入小区的时候,突然被物业给拦下了,理由是原有楼房下的车位已经归开发商所有,业主不买车位车辆不能进入小区。之后,双方沟通不成,甚至还引发了冲突。

业主说,他们于2005年左右购买了该小区跃层房屋,当时*大的卖点就是这样的户型可以免费拥有一个车位,“没有这个车位我们就不买了,因为有这个车位所以我们这一排的房子比前面的小高层贵了很多。”业主说,虽然购买时合同上并没有说明车位的产权问题,但是将近十年的时间了,他们一直在使用该车位。

小区业主说,“现在物业表示,如果车位我们不买的话,他们就要卖给人家,卖给人家就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因为后面还是我们的自行**,要停车子的话,就进不了我们的**。”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