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用公交场站围挡昨天已经拆除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刊登的304路西家大塘公交场站,被工程占用的报道引起了关注,昨天记者再次赶到场站看到,原先占用场站的围挡已经被拆除。

*先关注到变化的就是304底站西家大塘公交场站的高路星站长。昨天早晨,他像往常一样去场站上早班。到了场站一看,原来占据场站内的工程活动厂房已经不见了、门口的渣土车和搭衣架也都不见了。他说,一年前,这个场站就是这样,特别清爽、特别干净,现在终于**到了原先的样子。

对于本报报道的雨污分流工程占用了公交场站的报道。南京市玄武区住建局相关人士表示,该雨污分流工程承担的是2013年玄武门片区区域,而根据原定的工程建设计划,该工程应该在2014年2月结束,围挡本应在2月底3月初拆除。不过后来接到南京市环境整*指挥部要求,为**青奥铁人三项赛玄武湖西南湖水质,对西家大塘、台城、峨嵋新村污水进行截流,引入玄武门雨污分流污水管网,防止污水进入玄武湖。而立项计划也定于7月10日完工,因此他们的工程接近尾声,针对媒体报道,他们已经在昨天将围挡全部拆除完毕。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