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诗铂睿酒店直播女子睡觉真人秀节目是酒店监控录像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4日,在浙江杭州诗铂睿酒店发生戏剧性性的一幕,但是怎么也让人高兴不起来,房客周先生入住酒店房间里打开电视看世界杯,调台时错愕发现一个电视频道正在直播某房间一女子熟睡的监控画面。周先生当即想到是酒店的某个房间里安装了监控摄像头窥探隐私,向酒店工作人员反映。酒店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拨打了110,以后让我们还怎么安心在酒店睡觉,真是拿*买隐私泄露。

周先生入住的是杭州诗铂睿酒店,夜里打开房间电视看世界杯时,就在世界杯上演没几分钟后,电视画面出现疑似某房间监控探头拍下的画面,他怀疑酒店房间里安装了监控探头。据介绍,周先生当时看的是哥斯达黎加和希腊队的比赛。“我正在看,出现了一个‘正在加载’的提示,然后监控画面跳出来了,我当时也正在犹豫,是不是其他台跳进来了,串台了。然后就看见画面中有一个女子正在睡觉,并且有时翻动。”

从周先生当时拍摄的画面中记者看到,有一人正在床上睡觉,男女难辨,7月5日,上午,记者致电位于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352号的诗铂睿酒店,其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知道此事,但具体情况不清楚。该工作人员让记者10分钟后再打。

随后,记者再次致电该酒店,上述人员表示,原因已经查清楚了,是某网站拍摄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昨晚,有一好心人给我们酒店打电话,说让我们看看这档节目,和顾客拍到的画面上的场景有些相似。随后我们在网上打开看了,确实就是该场景。”酒店负责人江先生告诉《法制晚报》记者。

江先生说,昨天就**了,当时警察带着顾客看了这里的房间,并没有像顾客拍到画面里格局的房间。记者上午在网上找到上述某网站的真人秀节目,从房间的格局到电视柜抽屉,再到门的位置,多个特征的确和顾客当时拍摄的画面十分相似。记者上午致电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局,其**处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