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今天上午大面积断网 回应:系路由器异常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南京7月4日电 (谭大朝)南京电信宽带今日11时许,出现大面积断网现象,固定电话一度无法使用,不过,电信手机仍可使用。

不过,对于用户的疑问,@中国电信客服官方微博回复称,您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由于月初服务器繁忙,建议您多次尝试,感谢您对中国电信的关注和支持。

【*新回应】

7月4日上午10:30,南京城域网两台路由器出现异常,导致南京部分固定宽带用户上网不稳定。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立即启动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经过全力*修,11:36业务基本**正常。故障原因正待进一步查明。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