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夫子庙老门东惊现明朝古人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傍晚6点左右,一群人身穿明朝服饰惊现南京夫子庙老门东。皇上、太监、宫女一群古人跳着舞“出游”南京,好不热闹,吸引了许百姓围观驻足。据了解,这是江苏影视频道为了宣传本周六晚9点将开播的历史探访演绎秀《明朝哪样》而策划的一场特殊的古装穿越巡游活动。

《明朝哪样》是一档以**理念的历史探访演绎秀。该节目主打“演技牌”,特别从江苏省话剧院邀请了董明等5位专业的话剧演员来出演重要的角色,从而更准确、自然地还原故事和人物性格。节目融合了当今流行的喜剧元素,以*特的视角、夸张的叙述方式向观众呈现奇闻趣事。影视频道的**主持人马力、连莲,将以新闻播报的方式,为你拉开一幕“明朝大剧”。但千万不要觉得枯燥,为了让你看到*真实的现场情况,连莲会随时来个时空穿越,到现场采访“当事人”,获得**手信息。马力除了把控演播室节奏、做好新闻播报之外,也会配合情景来一小段即兴演唱。顺便透露一下,马力的歌声可**属于“***”水准。众多流行元素融合,使得众口**难调,该节目不但适合年长的观众回味,更便于年轻的观众接受。此外,该剧所有的外景均取自于南京市各处古迹,从内容到表现形式都实现了真实还原。

自洪武至崇祯,国祚二百七十六年,历经十二世、十六位皇帝。无论是英明神武,还是肆意妄为;喜欢花鸟鱼虫,还是促织木工;抑或专于修道成仙,抑或酷爱打仗巡游。他们的传闻加入了太多的民间演绎和杜撰,但在《明朝哪样》中,你将会详细了解,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造就了这些皇帝比戏剧还精彩纷呈的人生。“风流才子”唐伯虎,现实中却受尽坎坷命运的捉弄,根本无闲情吟诗作对;“格物致用”的王阳明,一生未尝败绩,在历史的洪流中把自己的事迹和学说彪炳于史册;抗倭名将戚继光,雄才大略中也有着诸多的隐忍、无奈甚至曲委胁从;“旅游达人”徐霞客,是在怎样艰苦的环境下,“穷游”**数十年?文臣武将、迁客骚人,他们并非都是历史的主导者,但《明朝哪样》会告诉你,他们用短暂的时光也在明史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建文帝是如何“人间蒸发”的,万贵妃是如何权倾后宫的,魏忠贤是如何“上位”的,吴三桂是如何投降的?跟随《明朝哪样》的脚步,你将深入细致的了解那些关于明朝的“谜案”。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