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西南片区整治完成上半年任务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1日和3日,由市环保、经信委及润州区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西南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推进小组,前往丹徒区高资、润州区韦岗,现场督查推进西南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工作,并对上半年整*任务完成情况作系统总结。

从生态环境综合整*工作开展以来,市指挥部和各辖市区根据2014年整*任务分解表,全力以赴基本完成了上半年任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年度和三年整*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指挥部介绍,目前句容63家石灰窑业主已全部签订关停协议,签约率达100%。其中,88座石灰窑中的39座窑已被拆除,清理完成临时建筑物面积5000多平方米。丹徒区通过调查摸排,列出计划关停近200家企业,目前已有119家企业签订了关闭协议。其中,高资街道105家企业签订关停协议,65家企业设备厂房已拆除;宜城街道5家企业停产,两家签订关停协议;上党镇12家企业签订关停协议,11家已经拆除或部分拆除。润州区23家企业签订关闭协议,11家已完成拆除;5家水泥厂均已停产,润扬水泥已完成爆破拆除。各辖市区已基本完成了生态**项目*理方案的编制,正进一步细化明确方案的落实运作主体和模式,对今年需要完成的生态***理项目开始做好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