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政治学院军人佩剑及身份牌 毕业生配发佩剑和军人身份牌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人都小时候都有一个武侠梦,拥有一把尚好的宝剑,拥有一身盖世神功,到处行侠仗义,但是长大了这些儿时的回忆也渐渐淡了,现在忙于生活忙于工作,**看一些像*新电视连戏剧古剑奇谭那样才有一些儿时的感觉,但是电视归电视,现实生活就是现实生活,*近南京**学院为毕业生配发佩剑和身份牌让广大网友羡慕。

7月3日,南京**学院为毕业学员配发佩剑和军人身份牌,南京**学院2014届学员毕业典礼,毕业学子都领到了自己的军魂佩剑和军人身份牌。军魂剑由高强度弹簧钢纯手工打造,剑柄用红木钢丝缠绕装饰。身份牌牌芯由钛钢复合材料打造,边缘包裹橡胶消音圈,防水防火!各种羡慕!

标签: 南京 教育 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