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干部打伤女客服事件原因 南京仙林暴力事件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2日晚上7点多,一个名叫“南京仙林**事件**“的微博网友发帖称,一名自称是机关干部的女子,为了一双开胶的鞋子,因不同意维修,把我的同事打成这个样子。事情发生于7月1日中午12点40左右,当事人一方是一位50多岁的女子,另一方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子,事发原因其实就是为了一双鞋。打人女干部不肯配合警察调查,到现在也不肯透露其姓名和单位。

这名网友还上传了数张一名女子被打伤的图片,这名女子伤势主要集中在左眼。那么,微博上的内容是否属实,记者随即进行了调查了解。昨**午,该微博在网上迅速酝酿发酵,该条微博很快就被转发超过300条。微博上的内容是否属实?记者了解到,被打的女子是仙林金鹰奥莱城顾客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

昨**午,记者赶到了位于仙林金鹰奥莱城A馆4楼的顾客服务中心。在商场内了解情况时,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恰好看到了当时的情况。李女士称,事情发生于7月1日中午12点40左右,当事人一方是一位50多岁的女子,另一方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子,事发原因其实就是为了一双鞋。

李女士称,50多岁的女子是一名顾客,20多岁的女子则是商场工作人员。原来,这名顾客之前在这里买了一双细跟凉鞋,穿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脱胶,便带着鞋子来到商场要求退货。而20多岁的客服人员告诉这名顾客,因为鞋子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不满足退货条件,只能维修,不能退货。

记者随后通过客服人员了解到,被打女子姓韩,目前已经在家休息,并未来上班。记者想当面见到韩某以了解事发的具体情况,不过这一请求因韩某身体不适被**。韩某告诉记者,事发后她就去医院进行*疗,目前被诊断为视网膜脱落,正在家养伤。记者未能联系到当事的另一方,即这名50多岁的女子。因此,事实是否如当事人所说也不能确定。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当**午1点多,仙林派出所接到**并来到现场,当事双方均被带回派出所做了笔录。韩某所说的视网膜脱落是否造成了人身伤害,警方表示,需要到医院验伤,有书面证据后才能确定。至于这名顾客是否是机关干部,到底谁应该在这件事中负责,警方表示仍需调查。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