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进程过半商家仍跟进 足球小玩意趁势而上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正如*如荼,随着扣人心弦的淘汰赛开打,商家搭乘的这趟足球便车“乘客队伍”也日渐壮大,慢半拍的纷纷跟进,誓不放过这波大好的足球经济行情。

一批“足球宝贝”金饰本周才到龙凤金店观前店。虽然晚了一步,但精美的烤瓷金手链色泽明亮,秀气精致,时髦度远胜传统金链,很对年轻MM胃口。货柜内一共陈列有六七款,每条手链配有三颗烤瓷金珠,世界杯参赛的热门队中,任选三国国旗任意组合构成。每条手链含5克多**,一口价2190元。若按**时价每克323元,加每克80元的加工费,也差不离。

在上周,金店还购进一批足球吊坠,虽不如手链新潮,但因切合当下热*朝天的足球赛,销得不错。吊坠被设计成足球形状,有2.76克、3.98克、4.11克三种规格。导购员说,有人还别出心裁把这可爱的金足球编成了手机链,金灿灿的挂在手机上,煞是惹人爱。

辣妈嘉嘉这两天在淘宝网上搜到一家专做小婴儿连体裤的童装店,32个世界杯参赛国被设计成32款可爱小裤,嘉嘉一见钟情。“喜欢那清爽的水蓝色,就选了阿根廷队,落完水给宝宝穿上,太有劲了。”嘉嘉说,反正也不贵,才四五十元一套,打算再入两套。从小店销售统计看,喜欢的妈妈真不少,*近一周卖了100多套。

足球蛋糕、足球冰淇淋、世界杯人字拖……刻有世界杯烙印的商品还在相继出炉。“决赛之后,还会继续售卖较长一阵子。”龙凤金店总经理唐梦潇说,决赛之后,大多球迷不会立马从世界杯状态中跳脱出来,甚至会引发普遍的怀念情绪,有人会趁势选购一些纪念品,用来今后遥想2014年巴西世界杯,虽然慢半拍,但这些商品****。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