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丹阳农行设立首家村级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镇江市*家村级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揭牌仪式在丹阳市开发区前进村东达超市农家店举行。

揭牌仪式刚结束,当场就有几位村民用农行金穗卡**取现和购物消费。其中一位*姓村民高兴地说:“原来取现金特别是晚上急用*,只能到周边亲戚朋友处周转一下,现在农行服务站开到村里,足不出村就能取*,真方便。”

在丹阳市人民银行的支持下,丹阳农行积极推出服务“三农”的新举措,在原来154个行政村开通“金穗惠农通”工程的基础上,现在又升级在部分人流密集和大集镇设立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除了可以**取现外,还增加了公益事业缴费、兑换零*、金融知识反假币、防诈骗宣传和国债、农户金融等多项服务功能,进一步扩大了服务“三农”的金融惠民项目范围,使农民足不出村,便可享受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