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生暑期公益实践优秀项目名单公布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上午,“河仁杯”全国大学生暑期公益实践活动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河仁楼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余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现场公布了2014年度“河仁杯”全国大学生暑期公益实践**项目立项名单,并为项目负责人颁发立项证及资助金。

西北师范大学徐可心为*的项目团队,以甘肃等地区乡村学童的健康饮水为主题,他们的公益实践项目“温暖水杯——乡村学童饮水健康关怀行动”获一等资助;南京大学“外来务工家庭子女心理健康项目”、北京大学“残疾人康复服务项目”,以及武汉大学“女性生殖健康项目”分别获得二等资助;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贵州大学等高校共6个项目获得三等资助。这些项目分别涉及到以空巢老人、流动儿童、乡村教师、企业女工等为服务对象的公益实践,以及环境保护等主题。“河仁杯”全国大学生暑期公益实践项目大赛,是国内**慈善事业家、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与南京大学河仁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实践活动,南大河仁社会慈善学院今年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包括硕士与博士研究生)招募公益实践项目。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400余个大学生公益实践团队申报项目,将通过大赛评委会的基本筛选、初审、终审,本年度将共遴选出10个**项目立项,并给予一定的资金资助。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