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扬康臣多户居民家失窃 7楼住户损失最大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郑女士是清扬康臣小区一居民楼21楼的住户,7月1日凌晨时分,她的家里来了蟊贼。小偷还在楼内多户居民家作案。

昨天郑女士在家中向记者回忆了凌晨时分发生的事。凌晨3点多,她丈夫下床去上了趟厕所,之后就回到了床上。过了一会儿睡意目蒙目龙的她听到卧室外有东西落地的声音,“当时也没太在意,凌晨4点醒来到客厅里一看,我老公原本挂在衣架上的裤子被扔在了沙发上,裤子口袋里的1000多元现金不见了,我才意识到家里被偷了。”

本以为只有自家被盗,可是昨天上午郑女士发现,“2楼、3楼、5楼、7楼还有18楼的住户都被偷了,其中损失*大的是7楼的住户,被盗走1万多元现金”。

邓阿姨是楼内一名清洁人员,每天凌晨2点到4点她都会在楼道内清扫卫生,邓阿姨说,昨天凌晨2点多的时候,她曾发现楼道内的电梯一直上上下下,但当时忙于清洁并没有特别注意。出事之后,郑女士和几名住户到物业公司试图查看楼内监控视频,但工作人员表示警方目前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视频暂时不便公布。

楼内的几名业主说,他们的单元内平时住了不少租住户,人员复杂,而楼内部分居民平时晚上回家之后并不会随手将楼道的大门关闭,楼宇防盗门也就成了摆设。郑女士说,警方初步判断这个蟊贼可能是用工具直接将用户家防盗门打开之后进入房间,而楼内被盗的都是晚上只将防盗门关闭而没有上锁的住户。“这次也是一个教训,以后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将防盗门锁上。”昨天楼内一些住户给家里安装了更牢靠的锁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