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寻短见醉驾撞婚车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45岁的胡加法因家庭矛盾产生厌世心理,他打算采取酒驾撞车的方式**,酒后驾驶面包车冲撞结婚车队中的宝马车,自己被撞晕苏醒后,还**120医护人员的*救。宝马车是载有新郎新娘的主婚车,经撞击后损失估价3万余元,胡加法**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近日被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两年前,胡加法为了做生意从侄儿手里买了一辆长安面包车,跑运输生意做得还不错。胡加法没什么文化,性格很倔强,日常生活中他有点大男子主义,向来说一**,导致与家人关系不是很融洽。胡加法感到苦恼,儿子不听话,妻子也三天两头外出不回家,生命中*重要的人与自己一点也不亲近,他产生了悲观厌世的情绪。

胡加法性格偏激,他所做的决定也超出了常理。用他的话说:我就是**,也不能便宜了老婆孩子。为此,他想用醉驾撞车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这样做一来是不想把车子留给儿子,同时他知道醉驾发生车祸,保险公司是不赔付的,老婆和儿子得不到一点保险赔付,他要把事情做绝。

2014年5月16日中午,胡加法在小酒馆里喝了几两白酒,然后驾驶面包车上路了。刚出小区不远,他看见迎面驶来一个婚礼车队,打头的是负责摄影的红色轿车。胡加法不假思索,立即加速撞了上去。对方驾驶员比较有经验,一看面包车加速冲向自己,情急之中猛打方向并紧急制动,幸运地躲过了胡加法的撞击。因胡加法只求撞车**,并不想撞人,他也采取紧急制动,将车斜停在道路上。

由于婚礼车队受阻,后面的车子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情况,排在第五位的宝马主婚车见车队半天没有动一下有些着急,驾驶员从左车道超上来想一看究竟,不料却正合胡加法的心思。

胡加**愁没有目标,一看有车子迎面驶来,迅速倒车并调整好方向,轰着油门冲了上去。对方感觉情形不对赶紧刹车,但为时已晚,只听“咚”的一声,胡加法的面包车撞上宝马车车头,宝马车被撞退,撞击下面包车的前挡风玻璃破碎,胡加法倒在驾驶室里不省人事。

大家一看发生了车祸,纷纷下车**。待120警车赶到后,众人配合120民警将胡加法抬下车。胡加法苏醒后死活不愿接受医护人员的救助,拼命用头撞击地面并大喊:我就是要撞车,让我死吧,你们不要救我。110民警赶到后发现胡加法系醉驾受伤,立即将胡加法带至医院进行*疗。宝马车被撞后严重受损,经保险公司估价损失约3万余元。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