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一男子醉酒昏睡取款机前 钱物撒落一地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21时许,大丰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大丰市幸福东大街与人民北路交叉路口的工商银行自动取款厅里有人醉睡在地上,身上*包等物品都落在取款机上。接到**后,城北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自动取款机旁有一中年男子趴在地上呼呼大睡,取款机上散落着取款小票和少量现金,但未发现银行卡,民警试图跟该男子对话,但该男子一身酒气,没有一点意识。

随后,民警又发现该男子身旁有部手机,但手机屏幕显示有密码,无法拨打。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取出醉汉手机SIM卡插入自己手机寻找其家人的联系方式。经民警多方联系后,终于联系上其哥哥。经了解,醉酒的人叫许永(化名,男,52岁,大丰人),目前离异后*自生活。当晚和朋友喝酒后*自离开到自动取款厅内取款,取*过程中因醉酒就瘫睡在地上,*物散落了他也不知道。民警将许永的财物清点给他哥哥,一起将他搀扶上警车并护送到其哥哥住处。

警方提醒:饮酒过量后千万不能*自回家,更不要做涉及*钞、贵重物品交易或有人身危险的动作,以免发生意外和危险。

标签: 社会 生活 盐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