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公交突然吐血不止 好心司机帮忙送医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司机,不好了!有个乘客在吐血!”昨天上午7点多,D7驾驶员刘本华像往常一样驾驶着公交车D7线从万达广场北站出发,刚进长江隧道,就听到游客大喊车上有人吐血。

“当时车上有很多人,这个吐血的乘客坐在我后面,正好被后背椅挡着了我也看不清,抬头看了一下后视镜,就看见有个大概60来岁的老年乘客正大口往外吐血。”刘师傅说,“当时吐血很多,车上一车人,站在他周边的几个乘客身上也都被喷了血,我不懂他是怎么了突然吐血,不敢贸然行动,就想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刘师傅赶紧拿出手机想打120,“我手机拿出来不太好打,拜托旁边的一位男乘客帮忙打的,我就跟120的人说,我们对着开,争取在*短的时间把病人送到医院。”接着,刘师傅又拜托乘客打了110**。因为是在隧道里,不能临时突然停车,也不能变道超速,刘师傅当机立断开了双跳变了道。

公交车行驶在隧道里三四分钟,乘客一直吐血没停。车子刚驶出隧道,刘师傅就把车临时停靠在万汇城,一看120救护车还没到,就继续开车驶向*近的站点总部大厦(现工业大学站),“车子刚停在总部大厦,吐血的乘客就想下车”,刘师傅说。原来这个乘客是外地来宁务工的葛先生,是总部大厦附近工地的工人,虽然身体很虚弱还想强撑着去工地干活,被刘师傅阻止了。

大概不到一分钟,救护车就来到了总部大厦站,“当时他很虚弱了,站不起来,我扶着他下车,有乘客帮忙拿着他随身带的小包一起把他送上救护车。”刘师傅说。吐血的乘客被送往*近的浦口中医院,九点钟又转到鼓楼医院,经诊断是突发性胃出血,现在已脱离危险在医院静养,如处理不当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险。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