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5岁孩子开跑货车 撞三人一死两伤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上午,9时37分许,徐州邳州公安小区对面的一个巷子内,一名5、6岁的熊孩子在其父亲所开的货车驾驶室内玩耍,不料将车辆发动,导致车辆撞倒两名大人及一名孩子,致使一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

9时42分,邳州消防赶到现场时,一名群众正抱着一名受伤的小孩从巷子里往外跑,在巷子深处是一辆白色货车斜着横在路中间,旁边是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工地路边围栏也被车辆撞破,周边围满了群众。

官兵赶到后,赶紧询问情况,通过围观群众反映,货车驾驶员在停车时没有把车钥匙拿走,将孩子留在车上便*自下车了,之后,小孩好奇发动了车子,而此时对面正好驶来一辆自行车,自行车连车带人卷进了车底,当时自行车上共有两名老人和一名小孩。

经过消防官兵观察后,发现一名老大爷被压在了车轮下,一名老太则躺在车轮间的空档处,事故造成老大爷当场死亡,老太受伤,消防官兵利用担架深入车辆底部成功将老太救出,随后送往急救车。老太获救后,仍然念念不忘她的孙子和老伴。

由于事故地点旁边正好是一处工地,消防官兵通过协调,借助工地塔吊采取向上牵引的方式营救被困老大爷,在官兵和塔吊作业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压在老人身上的车轮逐渐被抬起,消防官兵顺势及时将老人抬了出来,此时老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事故共造成一死两伤。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江苏 徐州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