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公司分析师称2007年农产品市场走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银行高盛公司的分析师詹姆斯·贾特曼在巴黎举行的2007年**战略会议上发言说,2007年农产品市场将会走势强劲。

   贾特曼表示,这主要是受到生物燃料行业蓬勃兴起的支持。

   由于生物燃料需求激增,这将造成对农产品的需求大规模增长。

   在被问及哪一种产品走势*为看好时,贾特曼表示,他更为看好玉米或者大豆,相对不看好牲畜期货。

   高盛公司上周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里表示,由于玉米播种面积需要提高,这使得未来几个月内玉米价格保持在较高水平。

   高盛称,目前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仅够23天的用量,低于美国农业部上次预测的28天。**库存仅够43天的用量,比美国农业部上次的预测低了三天。

   高盛称,近期内农产品价格将在玉米市场的带领下继续大幅上涨。我们相信美国乙醇行业玉米需求强劲增长态势可能需要今年春季玉米播种面积大幅提高。

   如果播种面积增幅没有达到所需水平,库存偏低可能会引发价格进一步上涨。

   此外,高盛认为大豆价格具有上涨空间,因为玉米播种面积增长可能导致大豆播种面积下滑,因为在中西部地区,玉米和大豆作物是两种轮作作物。因而,大豆产量可能会减少,进而导致2007/08年度期末库存减少。

   不过高盛认为小麦市场走势相对看空。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美国小麦期末库存可以满足85天的需求,这比上月的预测多出6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