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创业青年最高可贷10万元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贵州省启动青年创业****项目

   创业青年*高可贷10万元

可向所在地县(市区)团委提交申请,银行3个工作日完成放款

昨日,白云区柯爱兰、李海成等四人每人拿到了10万元青年创业****。据悉,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分行与共青团贵州省委共同举办的“贵州省青年创业****项目”已全面启动,想创业的农村青年和城镇待业青年均可通过当地团委向邮政储蓄银行申请。

据介绍,为了帮助具有一定经营经验的青年解决创业过程中的**难题,共青团贵州省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分行、中国人寿贵州省分公司联合开展此次****工作。此次贷款的对象为农村经营户以及城镇个体工商户、微型或小型私营企业主等。在贷款过程中,对有创业愿望和经营能力,具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农村青年和城镇待业青年,返乡创业的农民工和到农村创业的大中专学生、退伍军人都将优先支持。申请贷款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金投向,所需资金中,借款人自有资金必须在50%以上。

创业的贷款金额分两个级别,农户为1千元至5万元,商户为1千元至10万元(贷款10万元以上的资金需求可询问当地邮政储蓄银行“个人商务贷款项目”),贷款的期限为1至12个月。

在贷款中,不需要财产抵押,但需担保人制度。目前担保分为农户**贷款和商户**贷款、农户联保贷款、商户联保贷款三种。其中农户**贷款和商户**贷款需由两名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人必须有固定职业或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一定的**担保能力。农户联保贷款则是由3至5名农户组成联保小组(3户联保小组成员不能有贷款人的直系亲属),经审批后,银行一次授信,不可循环。商户联保贷款则是由3名个体工商户或私营企业主组成联保小组,经调查审批后,银行一次授信,不可循环。

如需贷款的创业青年可向所在地县(市、区)团委提交书面贷款申请,当地团委对贷款项目进行初选后报送当地邮政储蓄银行,银行方面调查通过审核后*快可在3个工作日完成放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