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南京见面会筷子兄弟跳神曲小苹果舞蹈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22日,即将于7月10日上映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主创“筷子兄弟” 肖央、王太利和演员屈菁菁来到南京进行了观众见面会。 “筷子兄弟”还现场“秀”起了一段大热神曲《小苹果》的舞蹈,将全场气氛引向**。

在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筷子兄弟成员肖央再次担任编剧、导演及主演,香港知名导演李仁港担任监制,筷子兄弟另一个成员王太利,则继续担任主演和音乐创作等方面的工作。影片的女主角由新人屈菁菁担纲。此次,他们不仅转战纽约参加了《美国好声音》,还过了一把动作戏的瘾。而“白虎兄弟”“美国富婆”等桥段亦是“笑”果十足,让这部新片亦可称为是一部充满情怀的喜剧功夫片。

导演肖央表示,无论是5年前的《老男孩》还是《父亲》和《老男孩之猛龙过江》,都是拍给有理想的普通人看的。“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能实现自己梦想的人却很少。梦想实现不了,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难道就不剩下什么了吗?这也是我的电影想告诉大家的。”

从执导创下8000万人次播放纪录的微电影《老男孩》到如今的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的电影,肖央表示压力很大:“因为很少有人对于我这样一个新导演就有这么大的期望。之前的《老男孩》是免费播出的,大家都可以看,但是真正到了大家需要走进电影院观看的电影,我就更要把它做好,让大家获得享受,觉得自己的*花得值!”

几天前,肖央刚刚在上海电影节摘得了传媒大奖*佳新人导演的桂冠。“想拍好电影,就需要对生活有更深的认识,《老男孩》之所以感人,是因为有我自己30年的情感,而这部《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也有我5年的情感。我需要给自己时间慢慢去酝酿。” 同时,他也表示,今后还会拍更多的“老男孩”系列电影,直到两人中有一人先离开了。

延伸阅读: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沉睡魔咒   哥斯拉2014   老男孩猛龙过江  X战警逆转未来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