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门票进校园线下发售 场面火爆一票难求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组委为广大学生及家长量身定制了价格亲民的学生票和亲子票,并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销售。门票开售以来,热门赛事如乒乓球、跳水、游泳、体操等广受青睐,但仍无法满足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购票需求。

为进一步方便学生及家长购票,经南京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与市教育局商讨,共同发起“青奥门票进校园”活动。购买青奥门票坚持自愿原则,为此,组建了票务专项团队,发出青奥门票大篷车,深入全市中小学校,面对面开展青奥宣传和票务销售咨询工作,接受团体预订。

自6月9日“青奥门票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大篷车已先后来到石鼓路小学、五老村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和板桥小学,所到之处,闻讯赶来自愿购票的学生及家长排起了长龙,现场十分*爆。

活动经新闻媒体报道后,众多学校纷纷致电青奥组委,邀请“青奥门票进校园”活动入校。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已着手调整计划方案增调人员设备,并将积极配合校方走进更多的学校,为学生及家长参与青奥提供便利。

标签: 南京 生活 青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