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携手淘宝试水“视频网购”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优酷网(YOUKU.com)6月11日正式宣布与淘宝网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在6月底正式推出优酷与淘宝网共同制作的“视频电子商务”新应用技术,以使用户在淘宝网购物时,可以通过优酷的视频技术及用户体验,增加网络购物的真实体验,减少网购风险。

优酷表示,该项新功能将*先对淘宝旺铺的卖家开放,这些卖家在商品描述中可添加视频,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自家宝贝。此前,常有买家抱怨购买的商品“图片是天使,实物是魔鬼”,而经过视频的全面、客观记录展现,商品的真实性得到**,这一新应用将解决买家面临的“货不对板”的风险,令网络购物更为有效、便捷。

优酷表示,双方可以对商家购买视频服务的费用进行分成,定期推出的这项服务费用不会很高。分析人士认为,这种模式可突破网络购物用图片、文字描述的窠臼,也为双方提供了一种新的**模式。

淘宝网副总裁张宇表示,此次与淘宝网合作推出“视频电子商务”,是将视频技术与电子商务模式相结合的一次尝试,为用户提供真实的视频呈现为网络购物体验加分。优酷的视频技术担保,不仅推动了网络购物的多元化进程,扩大了淘宝卖家的商品展示渠道,也对众多淘宝买家是一种有效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