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生创业园、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家青海大学生创业园、青海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在揭牌仪式上,*批30名省内外知名企业家被聘为青海青年创业导师团导师,30名创业青年获得共计480万元的青海青年创业****。

青海大学生创业园、青海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由团省委、省科技厅和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创建,旨在积极应对当前青海省大学生、青年就业形势和青年创业的热潮,引导广大青年走自主创业之路,培育和孵化出一批成功的青年创业***和一批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及项目。大学生创业园总部目前设在西宁市,今后拟在条件成熟的州(地、市)、区(县)建立分部,初步形成我省大学生、青年创业网络孵化和服务体系。

青海大学生创业园、青海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充分利用我省支持大学生、青年创业的各方面优惠政策,为全省大学生、青年创业提供资金、政策、孵化等服务和支持,同时,与YBC(中国青年创业**计划)、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等机构合作,引进青年创业****项目和YBC青年创业项目模式,通过建立青海青年创业基金和青海青年创业导师团,为创业者提供20万元以内青年创业****及3万元至8万元免担保启动资金,以及青年创业导师“一对一”指导服务,逐步形成青海青年就业创业综合服务体系。目前,北京大学3名大学生创办的“阿基米米”网站、省内大学生创办的“3D动画”制作影视公司等20家企业已进驻创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