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君鹏事件网络推手自曝利益链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近日,一个12字的帖子莫名蹿红,短短两天回复数达到300621,点击数7607617。随后,北京一传媒公司自曝是他们制造了“贾君鹏”,目的是帮助一款游戏保持关注度和人气,这个创意让他们*了“6位数”。

近日,一位中山的“推手”告诉记者,他也参与了“贾君鹏事件”。他说,身处四面八方的普通“推手”们,也许素未谋面,每天通过各种**、QQ等即时通讯工具等待着愿意出*的“上家”,只等上家“出题”,大家便开始“顶”。他们并不知道“上家”是谁,只知道月底自己的银行账号会收到“上家”打进来的*。自感“商机无限”的他,也踌躇满志地要“创业”。

“贾君鹏事件,我花了两天时间间隔顶帖,只*了100元。”作为一个已经有两年经验的兼职网络推手,阿前(化名)对近期“贾君鹏”事件的*红程度也是始料不及。在多次感受到“****”后,阿前正计划辞掉工作并组建一支专业的网络推手团队。

在中山,像阿前这样计划全职做网络推手的人不在少数,当中就包括不少一直在从事网络营销的策划公司。在记者的调查暗访下,网络江湖的炒作利益链条浮出水面。

由**网民到网络推手

□“有**,有人往我邮箱发了一封信,让我在网上发些有利于某种产品的帖子,做得好有提成。”

如果按从业的时间来算,阿前**可以算得上是位**的网络推手,尽管他还不到24岁。阿前是地地道道的中山人,也是位**的网民。在做网络推手前,他几乎天天泡在网上,除了打游戏外就是到几个**发帖。时间长了,阿前在网友中也建立起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两年多前,我发觉经常有些‘托’出现在一些文章后面,后来才知道他们就是传说中的网络推手。我觉得做这件事情划得来,不费很大的功夫又能*到*。”在接触了一些网络推手后,阿前自己也开始当起了‘托’。”他的**次是通过一个朋友介绍的,当时的任务是帮一个淘宝店铺在网上顶帖,那一次只*了50多元。

与阿前相似,在做网络推手前阿明也是位**的网民。当时阿明已经在中山工作将近一年半,他发表的很多帖子都作为精华帖被长期置顶。有**,有人往他邮箱发了一封信,称有份400元的兼职介绍给他,让他在网上发些有利于某种产品的帖子,做得好还有提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