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冰块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往饮料里放冰块。但这种**的“**品”冰块并不是每个人都负担的起。这样的冰块比那些躺在冰箱里的冰块更健康也更不容易融化。健康冰块的概念,我想说,听起来很荒谬。而它的价格,高达323.5美元50块。冰冻这些水需要这么一大笔*,你觉得呢?但制造商Gl?ce Luxury冰块公司说,这些冰块**值这个价,因为他们提供的是*低的杂质和*大的冷却。**品冰块尝起来没有一点味道,消费者可以在任何的聚会和活动中将它加到任何饮料中。


这家公司坚称,老式的冰块制作方法——将水注入到塑料托盘中,这可能会损害人们的健康。他们说:“传统的机械制冰,使用的自来水可能含有150多种杂质和致癌物质,制出的冰口感不佳也不健康。”优质的饮品需要优质的冰块,Gl?ce Ice公司解决了我们对冰块的需求。


每一块冰块都是从一个300磅8000立方英尺的纯化冰块中挖出来的,这块纯化冰块将水从外部冷却,中心的水被搅动赶走其中的气体。当几乎所有的水都结冻后,他们把水全部弄干并用喷层取代,这样冰块表面就完全清理干净了。


然后将冰块塑造成立方体或球体,这样的冰块完全干净无杂质。一块小冰块没边长2.5英寸,可以在饮料就保持40分钟。球体应该是“冷却饮料*具有数学思想的方法,”因为它们的小尺寸,可以维持20到30分钟。冰块装在自封袋里销售,这个袋子有一个能够排出空气的阀门。即是冰块融化了,剩下一袋纯净水。

Gl?ce Luxury冰块公司的创始人Roberto Sequeira,他是一名商学院的讲师,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想出了这个“**”的商业方案。*终想出了这个**品冰块,这个市场是被人们忽略,高利润并且可扩展的。一块成本为60至100美元的大冰块足够制成500多块**品冰块。这家公司以一袋50块的冰块300美金的价格进行售卖。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