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研究生被骗来南京传销 欲将父亲拉进来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福建一名女教师考上了研究生却被闺密骗到南京来搞传销,为了拉人头,前不久,她又将自己的父亲骗来做传销。17日上午,她的父亲恰巧看到浦口警方在居民区排查传销,于是上前向民警举报女儿陷入传销。

当天上午,民警在浦口天润城等小区内排查传销人员时,一名中年男子王师傅上前求助民警说,他被自己的女儿带进了传销,现在不听他劝。随后,民警将王师傅及他的女儿带回派出所开导。王师傅说,他们是福建人,女儿25岁,曾在浙江一所高中当老师,后来考取了研究生。前段时间,他的女儿回家说,她在南京找到了更好工作,暂时不想回去了,也希望他来南京考察一下工作情况。他便跟女儿来南京浦口,女儿把他安排好住处后,就开始每天拉着他到处“学习”,经常一个小时就换一个地方,听课时也神神秘秘,讲课的人鼓吹当上大总管能*千万。“有点脑子的人都不应该上当,天上不会掉下馅饼。”

民警也告诉王师傅及他的女儿,浦口警方也多次抓获传销人员,有的大总管以上的都受到了法律制裁。当**午,派出所民警向王师傅及他女儿播放了打击传销的宣传片。经过几个小时的劝说,王师傅的女儿有所醒悟,在派出所哭了,表示愿意回家。当天,民警将父女俩送往南站乘车回家。

标签: 南京 江苏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