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搭建对接平台 为青年创新创业当"红娘"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江西频道10月18日电(**)2010南昌青年创业创新项目对接活动10月18日正式启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南昌市将通过项目推介、创业培训等系列举措,搭建投资机构与创业青年的对接平台,助推青年成功创业。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青年的创业项目和创新成果,为广大创业青年搭建与投资者、**部门、投**机构充分交流的平台,帮助创业青年找资金,帮助创新成果找政策,帮助投资机构找项目。

据介绍,该活动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为项目征集阶段,广大创业青年可通过开辟的专属网页(www.51cyw.com.cn)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报名要求创业个人或创业团队核心成员之一年龄不超过40岁且拥有成熟创业项目、具有较强的管理团队和创新能力,无不良信用、没有违法记录。

11月10日后,活动进入项目展示和项目对接阶段。届时,主办方将采取项目现场展示和项目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对**的创业项目进行展示。风投、创投、金融机构及天使投资人和**机构将亲临现场,与创业者进行面对面的接洽。双方经过沟通同意后,可现场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公益性活动,创业青年、投资机构都无需交纳任何费用。同时,主办方还将为所有报名参选者提供公益性创业**培训,以提高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