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可在“超市”挑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本次活动免费对创业者开放,现场将邀请多位项目方和专业创业导师,为有创业意愿的人员提供项目咨询,以及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活动中,**们还将把一些适合自主创业的项目**给创业者,并在未来进行全程创业指导和项目运营指导,为**项目和创业者提供**渠道及******服务,以及法律、创业政策等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投资创业者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并减低创业风险。青年人才创业中心还同步面向社会征集寻找投资小、***、市场前景好的创业项目。本次活动免费对创业者开放,现场将邀请多位项目方和专业创业导师,为有创业意愿的人员提供项目咨询,以及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活动中,**们还将把一 些适合自主创业的项目**给创业者,并在未来进行全程创业指导和项目运营指导,为**项目和创业者提供**渠道及******服务,以及法律、创业政策等 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投资创业者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并减低创业风险。青年人才创业中心还同步面向社会征集寻找投资小、***、市场前景好的创业项目。(薛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