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成模特冠军引争议 专家呼吁学业为主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模特大赛**今年11岁?西安女孩许若月获奖引发争议

刚上初中一年级的许若月,在日前结束的一次模特大赛陕西总决赛上摘得**。此消息一出,许若月家所在的西安市自强路附近,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

昨日,记者几经周折进行了采访。原来,16日,在西安明珠家居**演艺厅,身高1.75米,年龄仅11岁的许若月艺压群芳,成为由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承办的2010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陕西总决赛的**。

对此,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会长邱西燕说,许若月从参赛的500多人中脱颖而出,她的身材条件和形象特别符合超级模特的比例,因而在陕西赛区夺冠,并将于12月16日代表陕西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活动的总负责人,主办方哈尔滨新丝路模特学校校长李书崑说,许若月不仅是陕西赛区的**,也成为中国模特界分赛区年龄*小的**。现场评选时评委们都经过了讨论,许若月的自身条件特别好,我们不能仅仅因她的年龄而让**的称号与她擦肩而过。这也是给无数个像她一样,怀抱“模特梦”的孩子们成功的希望。

记者联系采访时,许若月正在学校读书还没有放学,她的母亲葛女士对记者说,孩子出生后一直长得比同龄人高,是班级里身高*高的学生。而且从小爱好跳舞、做体操。后来,得知这样的比赛便去参加了,没想到还拿了**,孩子当时也特别吃惊。“我们希望孩子以后能比我们有出息,能在模特这条路上走下去,当然,我们也要求她好好学习,而且她学习也很刻苦,成绩在班里很不错的。”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石英则表示,一方面,11岁孩子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证明了自身的优势。但另一方面,孩子毕竟处于成长期,主要精力应该放在学业上,过早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参加“选秀比赛”对今后发展不利,尤其是模特行业,他认为至少应该在进入成年后参加这样的比赛会好一些。他建议家长和孩子,不要把大量的时间耗费在这上面,业余参加即可,一定要以学业为主。而业内人士张女士说,目前,模特行业人才竞争日益激烈,各个模特机构争相储备人才,不少人把目光放在了年龄更小的选手身上,这对孩子们的发展弊大于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