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发财哥”走红网络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一九九八年,怀揣梦想来到义乌准备*大*,却遭遇当头一棒,因为一句戏言被**开除。找工作无着,日子越发艰难,*惨的时候“**没吃饭,两天没抽烟,三天没洗澡”,形同乞丐,幸好用捡来的煤球跟快餐店换了三碗米饭才没有被饿死。但他并没有屈服于残酷的生活,卖袜子、做电焊、做进出口买卖,在各类小本生意中寻找机会,多次倾囊投入,生意失败,又从头来过……二○一○年,已经是亿万身家的BOSS唐把自己在义乌400块*起家的发财史分享给正在奋斗的年轻人,受到广大网友追捧,他本人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义乌发财哥”,近期也开始被各大****。日前,BOSS唐的“发财史”也由读客图书以《兄弟我在义乌的发财史》的名字正式出版,目前正在**。

从今年三月起,BOSS唐把自己的“发财史”在知名社区天涯连载,网友被“义乌发财哥”从400块*卖袜子起家的创业故事所吸引,争先转载和评论。短短一个月内网友的回复便超过了100页,截至目前,帖子点击量已超600万,仍然热度不减。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这位“义乌发财哥”。BOSS唐说,他刚开始并不在义乌,而是在老家的小城里,他只是想找份工作干,以维持生计,但不幸的是,他下岗了。BOSS唐说:“一开始,我的要求只是有份工作,但社会一步步地把我‘逼’成了富人。”

对于走红网络,BOSS唐表示没想到会如此*爆,他*初只是希望通过晒自己的发财故事,能够让年轻人燃起创业的**,分享自己做小本生意的发财经验,让他们少走一些弯路。BOSS唐强调,这些小本生意是每一个人都触手可及的,只要具备敢闯、敢挑战的精神,注意小细节,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下一位“发财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