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青年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获1亿元信贷支持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中新浙江网10月21日电(徐小勇杨益)21日下午,由宁波团市委、浙江省农信联社宁波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创业宁波”——2010宁波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波金港大酒店隆重举行。农信部门还为全体参赛项目提供总额达1亿元的意向性**支持。

“创业宁波”——2010宁波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共有历经初赛、复赛重重筛选脱颖而出的6支参赛团队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国家高新区林挺和朱友君的“NPP新材料表面环保镀覆技术项目”和来自万里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的“智能防眩目后视系统”计划分获“创业宁波”——2010宁波青年创业大赛特别创智奖和特别创意奖。

为进一步帮助**青年创业项目做大做强,在21日的总决赛上,宁波团市委与浙江省农信联社宁波办事处签订了《“创业宁波”——2010宁波青年创业大赛金融服务框架协议》,农信部门将为全体参赛项目提供总额达1亿元的意向性**支持。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参赛项目,可根据其生产经营规模、发展需求、整体偿债能力等进行授信,每笔授信金额*高可达500万元,此举必将对进一步缓解青年创业者的资金压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总决赛上,所有参赛选手都获得了由团市委提供的宁波青年创业学院创业培训券,创业青年只需凭券就能免费参加由知名创业**、创业指导老师讲授的青年创业培训课程。

同时,3名创业青年代表还分别与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江平、浙江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君平、宁波迪赛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勇等知名企业家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创业导师将为创业青年生提供一对一、手把手的创业指导,切实帮助青年解决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困难,指导青年用好用足各类创业扶持政策,使创业青年少走弯路。

据宁波团市委负责人介绍,7月—10月份,宁波团市委联合浙江省农信联社宁波办事处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创业宁波”——2010宁波青年创业大赛,大赛受到了全市各行各业创业青年的热烈欢迎,共有400余个创业计划、项目和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规模与数量均创青年创业类比赛之*。且参赛选手*小的年龄9岁,*大的40岁,参赛的创业项目、作品和计划涵盖了全市11个县(市)区与18所在宁波高校,体现了量多面广的特点。而且,参加创业大赛的400多个项目中,有近28%的计划、项目和作品获得了**论证或者是专有技术。(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