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临近 娃娃花束火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圣诞临近,用娃娃包成的花束再度成为花市宠儿。

昨日,记者在循礼门鲜花市场看到,市场内三十余家鲜花店铺均有娃娃花束出售,售价不比鲜花便宜,价格从65~280元不等。与往年相比,布娃娃的品种更丰富且更实用,除了即将**的牛娃娃外,维尼熊、叮当猫、圣诞老人等均被包成了花束。

花之舞鲜花店工作人员介绍,钥匙扣、圆珠笔等造型的娃娃都很实用,用**的雪纱、羽毛及时下流行的英文包装纸等材料包装,既特别又显档次,摆放一段时间,这些娃娃还可继续使用。

上海沪花缘店**胡燕称,娃娃花束从上月底开始推向市场,颇受消费者欢迎,由于包装讲究,店里购进的百只外贸娃娃已全部售完。

市场人士称,每年圣诞节前,鲜花量少价高,将布娃娃等包成花束,既丰富了花束的品种,也缓解了花源紧张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