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深入了解风险 有差异化战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2010年10月20日消息,“2010清华管理****”在清华大学召开。凤凰网科技频道直击此次****,对此次**进行了全程的图文直播。C.V.史带投资集团主席兼*席执行官、AIG前董事长兼*席执行官莫里斯·格林伯格在下午“创业管理”的主题**中表示,创业要一开始就深入了解风险,并且必须要有差异化的战略。

C.V.史带投资集团主席兼*席执行官、AIG前董事长兼*席执行官莫里斯·格林伯格

格林伯格表示,不仅要发现新的市场,也要去做出创新的产品。他认为很多公司都希望进入**市场实现多元化,但在进入其它市场时,也要因地制宜地去了解客户的需求,并**出客户所需要的新产品。

由清华经管学院主办的“2010清华管理****”**主题为“创新时代的**领导力”,来自“官、产、学”的500多位各界精英齐聚清华,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创新能力与**领导能力,快捷准确应对迅速变换的**经济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