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象山爵溪“青企联” 搭建融资平台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宁波象山爵溪3家项目提升转型中的企业,收到由“象山青年创业担保中心”提供的担保金额700万元。象山青年创业担保中心为这3家企业引进新产品、技改投入提供经济支撑的同时,也有力地提高了他们的发展信心。

据悉,今年6月份,爵溪街道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了象山*家青年民间**担保中心——“象山县青年创业担保中心”。该中心的成立,旨在为青年企业家提供创业**平台,增强爵溪创业青年创业能力。下一步,该中心还将为街道乃至全县范围内的青年创业新秀、大学生创业提供担保。(王陈辉欧郑)

来源:中国象山港转自人民网(J-0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