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千方百计激发全民创业热情 发放贷款12.44亿元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多亏了**帮忙,30万元的创业扶持贷款真是雪中送炭!”10月21日,宁夏九色鹿广告设计公司总经理马燕蓉谈及创业经历感慨良多。2008年以来,银川市共培养小**3333人,培育小企业2652家,开发创业项目3004个,**新就业岗位23818个,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6.35万人次,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8%以内。

2009年初,银川市被确定为*批***创业型试点城市后,将推进全民创业与加快*适宜创业城市建设一并纳入全市发展战略,将每年8月确定为“全民创业月”。为解决创业者的资金瓶颈,银川市协调各金融机构降低放贷门槛,减少放贷环节,使****与创业者顺利“对接”。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注入担保基金达2亿元,累计发放贷款12.44亿元。

银川市市长王儒贵说,为全民创业“保驾护航”,银川市委和市**做到了“千方百计”。2007年5月1日到今年4月底,银川市企业及工商个体户的税务、统计登记注册等费用,全部由**买单,3年累计为企业担负1700多万元。全市企业登记数增加了40%,个体工商户增加了16.4%。聘请区、市专业人士和企业家组建了创业导师服务团,通过创业门诊、创业沙龙等形式,为创业者创业项目把脉。

实实在在的政策和服务让创业者热情高涨,大学生唐亚楠自主创业,成立**食品公司,带动就业30余人,年产值近600万元,目前公司已占有银川配送**牛羊肉卷市场40%以上的份额。外出打工返乡农民夏涛投资兴建了一家4000平方米的超市,吸纳200余人就业,年销售收入1000多万元。(记者申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