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全民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明显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张掖市把全民创业作为扩大就业的重要途径,不断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全面落实全民创业优惠政策,建立健全服务体系,积极搭建创业平台,有力促进了全市全民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前三季度,创业带动就业人员6000多人,占城镇新增就业人员的39%。

今年,张掖市充分利用媒体、网络以及“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等时机,大力宣传国家和省、市促进就业、扶持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高政策的社会知晓度,营造了人人勇于创业、竞相创业,全社会支持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社会环境。制定**了相关配套政策,完善了扶持创业的政策体系,为深入开展全民创业活动提供了政策支持。加大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力度,将贷款范围扩大到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等有创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为创业人员提供**、快捷的**服务。前三季度,张掖市共筹集****担保基金2590万元,为1.2万多人、10户小企业发放贷款5.5亿元,落实财政贴息418万元。协调税务、工商等单位为符合条件的284人减免税款35万元,为1.8万多人减免行政性收费193万元,减轻了自主创业人员的负担。全市共培养创业***142名,征集创业项目169项,创建创业基地13个,展示创业成果130项,宣传创业典型134名。创新培训模式,切实增强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全市共开设SIYB创业培训班次85个,培训2137人,培训合格率达100%。(康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