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女子网购给差评遭千次电话骚扰 警方跨省抓人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常州市民王**是个90后,工作之余就喜欢逛淘宝买衣服。今年4月19日,王**发现“名品部落代购”网店的两件连衣裙总价464元,感觉很划算,便跟卖家“名品部落阁”进行了联系。王**回忆说,按照规定,对方应该把两件连衣裙一起发来,可是过了半个月左右,她才收到一个包裹,而且里面只有一件白色连衣裙。王**问卖家为什么蓝色的没到,对方表示没货,所以就没发。

于是,王**和卖家商量,卖家同意先退款。然而,等王**回过神来,再一试衣服,发现细节上和图片描述很多不一致,就给卖家打了差评。拒“返现50元改差评”发现王**给自己差评,卖家急了,很快拨打了王**电话沟通。王**回忆说,当时给自己打电话的是名女子,自称是名品部落阁的**。

王**把发货迟、描述不一等情形告知了对方,对方立即表示,他们做淘宝生意确实不容易,一个差评影响很大,希望王**能够帮忙改回来。倘若王**愿意,将差评改为好评,他们店愿意返现50元,但这个建议遭到了王**的**。随后不久,卖家又一次打电话给王**,告知再不改差评就到时间期限了。王**还是不愿意,对方直接挂了电话。

手机固话不停在响,时间过了1个月,王**几乎忘了淘宝差评一事。6月9日中午,意外突然发生了——王**的手机和家中固话不停地收到陌生来电,而且刚接没几秒对方就挂断。短短4个小时,王**手机接了100多个陌生电话,大部分归属地显示为福建,另一部分显示为“未知”。

标签: 网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