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羊肉商机走俏催生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有关统计显示,中国正在成长为有机食品消费大国,国内有机食品的销售额一路看涨,从2004年的25亿元,发展至如今已经达到了500多亿元,且每年仍以25%的增长速度递增。而小肥羊食品有机羊肉的适时推出无疑成功乘上了有机“食”代的“快船”,一经上市,便赢得消费者的极大认可。

如果把食品安全比作一座金字塔,那么,无公害食品是塔基,绿色食品是塔身,而有机食品则是*顶部的塔尖。有机食品是指在动植物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产调节剂、饲料添加剂等物质,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而是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生产出来的食品。

2005年4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正式施行,规定今后我国有机产品认证、认可工作将在国家认监委的统一管理、综合协调和监督之下开展。自此,中国有机食品都需要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进一步提高了有机食品的准入门槛。2010年9月,小肥羊食品凭借出色的品质一举成为****得到官方认证的羊肉生产企业。

据了解,为了让消费者更方便地吃到有机羊肉,小肥羊食品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充,除了商超、卖场等渠道外,小肥羊食品还分别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开设了自己的直营专卖店。有机羊肉略高的价格并没有阻止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记者在小肥羊食品的直营店里发现,前来购买有机羊肉的消费者人潮涌动,部分商品甚至出现了断货现象。

消费者告诉记者,虽然有机羊肉的价格明显高于普通羊肉,但有机羊肉的营养价格高、更安全、口感更好,所以也是物有所值。小肥羊食品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人们养生意识的不断提升,有机食品的潜力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有这种大趋势下,小肥羊食品的有机羊肉必定有更大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