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创业博览会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中国**商会、中国创业致富促进会、**连锁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中国**创业博览会”将于2011年8月19日-8月2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专业视角金秋**展

作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具规模、专业性*强的投资创业展会之一,2011中国**创业博览会高规格、高质量的宣传得到了各行各业的高度关注,成为目前*被业界看好的创业展,也是2011金秋时节**展。展会分设个人创业项目展区、**招商引资创业项目展区、**创业项目展区、服务行业服务项目展区、中小企业创业项目(包括特许加盟连锁与中小型创业项目等)分类展区、综合类展区六大展区,同时还**“免费专栏”对海归、应(往)届大学生个人创业项目进行宣传,涵盖餐饮、食品、**品类、开发区工业园招商展等各个行业和领域。为天下创业投资人士提供了一个学习创业投资知识、熟悉国家创业投资政策、全方位了解创业投资信息、寻找创业投资项目的平台。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技术交流讲座,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带给展商及创业者*前沿的市场信息、趋势预测及新形势下的投资机遇。

众媒联合强势宣传

随着创业博览会推广工作的逐步深入,展会宣传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据悉,展会组委会已与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商界》、《创业天下》、《生意经》、《中国商贸》、《中国连锁》、大洋网等近百家媒体合作,进行历时8个月的全程专题报道,覆盖人群7.61亿。

展会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专题讲座、项目对接洽谈会,邀请**相关部门为创业者提供政策解读和就业指导,并进行现场答题活动。广州立升展览服务公司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诚邀港澳地区及海外专业观众,同时大会将由观众评选出*具投资潜力奖、*受欢迎行业奖、*具行业权威奖等奖项。

截止到3月末,本次展会广告投入已接近百万元,各大报刊与网站均在显要位置载有展会的宣传广告。与此同时,展会组委会将在**时间通过邮件邀请、短信邀请的形式向近百万客户以及创业者发送展会**手资料。

组委会负责人称:我们的目的不仅仅是诚邀各大参展企业前来展示自己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而是让更多的创业者寻求到满意的合作项目,促进展商与创业者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已扩大媒体宣传范围,与专业网媒、报纸、杂志、电视、户外等各种形式的媒体建立起合作关系,全力打造中国**创业展独特的立体宣传网络,邀请全国各地创业者前来洽谈投资项目,以达到展商与创业者的双赢。

紧锣密鼓火热招商

2011中国**创业博览会招展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由于权威机构、知名行业协会、强势媒体的鼎力支持,本次展会将在行业内建立起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新资料显示,参展单位已经辐射全国,共有东部沿海省市、中西部及东北等地的各大参展企业将汇聚于此,除此之外,还有海外展商前来参展,其规模在全国同类展会中名列前茅,且展会范围充分考虑到大学生及海归人士创业投资的需求。内容涵盖展示国内外各类企业优秀创业项目、个人创业项目、**创业项目、服务行业服务项目、特许加盟连锁项目、**招商引资创业项目、综合类创业项目及零售商业设备供应商、材料及配套服务项目等。一个以广东为根据地、面向全国的大型专业展览会将乘风破浪,为广大参展商和个人创业者提供展示自我、谋求发展的舞台。

为了更好的保证本届大会质量,真正实现展会的主题:“让天下人了解天下创业项目”这一宗旨,作为展会的承办方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已与全国各大媒体进行了充分的合作。*新资料显示,《广州日报》、《商界》、《信息与电脑》、《创业天下》、中国加盟网等近百家杂志社及网络媒体将在4月-8月为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和广告宣传。


2011中国**创业博览会

时间:2011.8.19-8.21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主办单位】:

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

中国**商会广东商会

中国创业致富促进会

**连锁企业管理协会

【协办单位】:

广东电视台

**特许经营协会(IFA)

新加坡特许经营协会(FLA)

香港品牌发展联合会(CEPA)

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