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纪念品有大市场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据不**统计,全国每年有2300万新生儿诞生,全国城市家庭每月花在0-3岁婴幼儿身上各类消费支出保守估计约800元,全国每年城市家庭花在婴幼儿身上的总支出达800亿-1000亿元,如此*大的市场是任何一个其它行业所不能具备的。相信很少有新闻报道知名人士或*资投向和经营儿童及相关产业,这与**产业机会与现实市场形成*大反差,也就预示这个市场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和机会。目前中国的婴童行业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占据国内大中城市销量**的婴童产品大部分是国外的品牌。相对这么大的一个产业来讲,国内的品牌只有极低的市场占有。“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原因在于这个行业缺乏全方位的***经营人才。但另外一方面,国内婴儿用品里衣食住行等实物类的消费产品竞争异常激烈。

基于对婴童行业的深入研究,上海安琪避开竞争白热化的婴童实物类消费品,找准了中国婴童产业的切入点,进入婴童行业中婴儿纪念品这个情感类消费的细分产品,深耕细作,经过几年的努力,成为中国具有一定规模的婴童纪念品品牌运营商。

公司创始人的创业经历在当前这种经济环境下,或许对现在众多寻求创业机会的人更有借鉴意义:曾在大型医疗设备投资公司、石油天然气、房地产等大型企业担任过高层管理,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运作经验和社会见解,对宏观和微观的经济环境及各行各业有着深入研究,在常人看来,放弃待遇优厚的工作非常可惜,但其毅然决定要做这个自己喜欢、更有前景和更有意义的爱心事业。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给女儿做了韩国工艺的立体金手足印,了解到韩国及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婴童纪念品情况与国内的产品有很大差异,国外没有象中国市场有亚克力和水晶手足印之类的产品,他们认为这些只是外型上有些变化,并不能体现宝宝手足印的真迹,没有什么纪念意义。因此,发达国家的婴童纪念品是以立体克隆产品为市场主流,同时纵观韩国婴童纪念品市场只有几家全国性的专业品牌公司在经营,而反观整个中国婴童纪念品行业则处于无品牌、无规则、门槛低等无序状况,同时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整个行业还处于一种非常原始的状态,也就预示着有极大的机会。

经过对充分的市场调查,上海安琪决定引进韩国的先进技术,在产品方面一改行业中传统的婴童纪念品厂、销分离的经营模式,原创设计和制作高品质婴童纪念品等全系列产品,改变了传统婴童纪念品缺乏艺术性和保存价值等问题,赋予其**的理念。经过在上海这个中国生意难做(成本高、竞争激烈、消费者理性)的城市实践证明,无论是产品品质、价格优势、创新的市场**方式、无店铺的低投入***经营模式,都得到了市场成功验证,而这种在上海能取得成功的模式**可以在全国复制并推而广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